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学习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南工好老师》优秀教师事迹
2017-09-26 17:23  

为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南工好老师》优秀教师事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校各单位分别通过召开教职工大会的形式,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活动。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学习中结合徐兰宾书记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汪胜前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大局意识;二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资建设;三是加强学科平台建设,补齐专业短板。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分别通过党政联席会、教研室会议等形式学习徐兰宾书记在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南工好老师》优秀教师事迹,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表示将按照徐兰宾书记的讲话要求,以南工好老师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努力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