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乒乓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乒乓球协会>>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3-05-16 11:14  

5月7日­­——13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3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共有17支部门工会组队、9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共三十个场次,各参赛单位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在人力物力上给予积极支持。校领导张立青、梁钢、张晨曙、李明以及许多部门负责人还亲自挥拍上阵,给队员们极大的鼓舞。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最终,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