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乒乓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乒乓球协会>>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
2012-12-20 09:53  

12月1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俱乐部成立大会在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扶名福、张立青、梁钢、张晨曙、吴泽俊、李明出席,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湖北主持,来自18个部门工会近200位教职工参加。

副校长——首任会长李明发表了讲话,要求大家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同时要注意结合我校的实际,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构建出具有南工特色的乒乓球俱乐部发展格局。

校工会主席田红敏对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说,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是我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期盼已久的一件喜事,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也将成为传承国球精神、展示教工风采的有效载体。希望新成立的乒乓球俱乐部能够为广大教师强身健体、创建和谐校园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戴湖北介绍了乒乓球协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并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为平台加强交流,锻炼身体,提高球技,为推进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长扶名福宣布了比赛开始,校领导为此次大赛开球。至此,由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我校“乐业爱校”杯教职工乒乓球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文/工会图/胡林)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