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嘉年华竞赛活动
2022-09-21 11:1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引导教职工建功新时代,激发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交流。917日,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在室内体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嘉年华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竞赛项目两项,分别是投篮之星和我是神射手,吸引了2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稳健的投篮赢得了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投篮之星”冠军的是贺超海老师,获得“我是神射手”冠军的分别是孙晓明、吴建校和马川三位老师。赛后,俱乐部会员进行了4VS4的篮球友谊赛。

据悉,今年“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嘉年华竞赛活动是继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开展教职工“篮球嘉年华”比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南工校园文化贡献了力量,教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更名升大”和“本科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任务。(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