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三分球大赛
2021-11-05 13:59  

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弘扬团队协作精神。教职工篮球协会于1029日下午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三分球大赛,本次活动得到了近20教职工参加比赛。

个人“三分大赛”中,队员们身手矫健、投篮精准,掌声、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而又欢快的气氛。展现了教师们新时代的文明风貌与运动激情,还增加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

教职工篮球协会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精心策划比赛,采用了趣味挑战的形式组织赛事使篮球协会的活动跳出了传统人制对抗赛的比赛模式,更添趣味性。相信比赛过后,教职工们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中,为实现学校“更名升大”目标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