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友谊赛
2021-04-22 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0日,教职工篮球协会在瑶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友谊赛,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友谊赛。

下午6点,老师们和同学们准时地来到体育场,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职工队内线连续得分,开局取得比分领先,学生队通过次快攻,将比分追上随着比赛持续进行,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十分焦灼,最后教职工篮球队由于体力原因,惜败给学生队。

2010年组建成立的校教工篮球协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至今已走过11个年头,这支由校内各单位的篮球运动爱好者组成的队伍,从成立当初的10余人,壮大至今天的30余人。他们利用业余时间通过队内训练赛、师生联谊赛等到多种形式不断锻炼队伍,提高水平。(文/图 孙晓明)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