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我校篮球俱乐部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
2020-12-15 09:14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展示我校教职工运动风采,12月11日晚,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室内体育馆举行第届教职工“贺岁杯”篮球嘉年华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两分球大赛、三分球大赛两个比赛项目,吸引了20余名教职工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王国权和马川两位老师并列夺得两分球大赛的冠军。王荚文老师以10投4个有效命中数夺得三分球大赛的冠军。赛后,俱乐部会员进行了4vs4的篮球友谊赛。

“篮球嘉年华”活动是一次展现我校教职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的盛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篮球俱乐部力争把“篮球嘉年华”活动打造成校教工文化品牌活动,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