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男子“四人制”篮球对抗赛
2014-12-23 11:30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热烈、活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室内体育馆举行第二届男子“四人制”篮球对抗赛。篮球协会四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对抗赛自12月5日开始,至12月23日结束,实行双循环赛制,结合各位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分组开展比赛。截止到今天所有比赛已经全部完成。通过比赛,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体魄,增进了了解,更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强了队员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篮球协会 供稿)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