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篮球俱乐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篮球俱乐部>>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俱乐部举行“乐业奉献”主题友谊赛
2012-05-07 21:49  

为庆祝建团9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扎实推进我校“三乐两校”—“负责奉献、务实创新”乐业兴校教育活动的开展,5月4日下午,我校教工篮球俱乐部在室内体育馆举行了“乐业奉献”主题友谊赛。副校长刘青、校工会主席田红敏和全体俱乐部会员参加了活动。

赛前,刘青副校长要求俱乐部全体会员应本着“扬乐业兴校之帆,立爱校荣校之志,强青春康健之体,践负责奉献之行”的宗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进一步深刻领会南工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在能力上实现新增强,在作风上实现新转变,在工作上实现新局面,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比赛开始后,“乐业队”和“奉献队”双方队员便展开了激烈进攻。双方队员互不示弱,挡拆、突破、分球、跳投,精彩进球接二连三,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享受篮球和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通过开展本次友谊赛,加强了教职工队伍的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教职工工作的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为全面实现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邓世臻、图/张荣富)

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