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足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足球协会>>正文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开展2020年年会活动
2020-12-24 19:27  

 

1222日下午,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在足球场开展“迎新春、送瘟神”年会活动,共计40名俱乐部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颠球比赛、禁区线球门横梁打准比赛、分组对抗赛组成。在颠球比赛中,俱乐部成员韩龙哲、余捷、段鹏程凭借高超的技术分别斩获第一、二、三名;禁区线球门横梁打准比赛时张保臣拔得头筹,严献亮戴湖北并列第二;在分组对抗赛过程中,由洪恩强戴湖北带领的黄蓝两队进行了为时三节、每节30分钟的对抗赛,经过激烈地角逐,黄队最终以7:5的比分赢下比赛。  

校教工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积极开展各类足球训练、比赛活动。尤其是今年“疫情”横行的特殊时期,教工足球俱乐部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组织成员锻炼身体,先后开展了50余场各级别比赛活动,提升了队员的身体素质和抵抗能力,保证了大家在家庭生活和学习工作中不掉队。(文/图 刘志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