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足球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足球协会>>正文
校教工足球俱乐部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2013-04-12 11:29  

4月9日下午,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五人制足球赛在瑶湖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院部及机关的50余名俱乐部会员组建的4支队伍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队伍打6场比赛,赛程安排6周完成,最后根据比赛成绩确定冠军归属。在揭幕战中,4支队伍分别在两个场地同时开赛,经过上下半场的激烈拼抢,最终身穿粉色上衣的“天王星队”与身穿黄色上衣的“海王星队”2:2握手言和;而身穿绿色上衣的“金星队”以4:1的大比分战胜身穿蓝色上衣的“火星队”,取得首场胜利。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出广大教职工热爱足球、快乐运动的健康心态,更彰显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希望更多足球爱好者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养成良好的运动健身习惯,增进教工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高校教工足球运动不断向前发展。(文/张记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