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我校气排球协会在南昌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获佳绩
2020-12-15 10:30  

1128日至29日,南昌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组)在南昌市优唐有象综合馆举行,我校气排球协会选拔队员参赛。据悉,此次比赛南昌地区共有69支球队报名参加,实际参赛人数超过700余人。

我校气排球队发扬敢打敢拼精神,不畏强手,不惧严寒,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终获社会青年组季军,此次比赛不仅促进进了我校教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气排球队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文/图 石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