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文体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教职工篮球俱乐部与南昌校友会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9-06-20 20:12  

6月18日晚,一场火热的篮球赛在我校瑶湖校区室内体育馆拉开序幕。对阵双方分别是教职工篮球俱乐部队与南昌校友会篮球队。

比赛一开始,教职工篮球队中号称“内线小霸王”的张建涛就展现出了他的技术和身体优势,屡次凭借过人身高摘得篮板,南昌校友会队99号突破很快,跳投也屡发屡中。比分胶着持续上升,双方球员们及时调整战术策略,或制造快攻机会,或利用节奏打成功率。无兄弟不篮球,比赛激烈之时双方队员奋勇拼搏,过后欢声笑语。经过近2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教职工篮球俱乐部队以4分的优势险胜南昌校友篮球队。

精彩的比赛和交流让人余味深长,通过比赛校友与老师的情谊得到了进一步加深,校友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回母校看望老师们,再赛一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