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彭桥校区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四届七次教职工暨四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4-04-12 11:05  

43日下午,彭桥校区工会在彭桥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南昌工程学院四届七次教职工暨四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工会负责人戴湖北主持,彭桥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工会负责人戴湖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长刘祖文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弘扬南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团结奋斗竭尽全力打赢更名大学攻坚战》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胡盛华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团结奋斗 为学校“更名大学”汇聚工会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戴湖北对学校工作报告中2023年工作回顾、当前形势与任务和2024年重点工作以及工会工作报告中的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谈思考。彭桥校区工会主席吴晓丽就围绕学习学校四届七次教职工暨四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凝聚彭桥校区工会力量,踔厉奋发、实干笃行,齐心协力打赢学校更名大学攻坚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以奋力拼搏的干劲,苦干实干的行动,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更名大学做贡献!(文图 敖诗意)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