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体验江南春韵” 团建活动
2024-04-03 10:02  

瓷都春色浓,江南烟雨梦,婺源三月里,油菜金波涌。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30-31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踏上了景德镇和婺源,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体验江南春韵”为主题的工会团建活动。联系学院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应邀参加指导。

千年景德镇,每一条街巷都蕴藏着丰富的陶瓷文化与历史,教师们在这里感受瓷都跨越时空的历史厚重。在中国陶瓷博物馆,不同朝代陶瓷瑰宝舞动工艺的巅峰之姿,低语着时间的秘密;在御窑博物馆,皇家御炉细语岁月故事,展示着匠心独运的艺术巅峰;在陶溪川文创街区,现代艺术与传统瓷艺悄然交融。老师们在这里深刻体验到创新与传统的和谐共存,点燃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创意激情的火花。

在婺源县石门村,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前行,切身感受乡村振兴的伟大成就;在宛如水墨丹青的的月亮湾,大家的心灵在这静谧的画卷中得到了净化;在严田的千年古樟树下、七彩油菜花田中,大家感慨自然的魅力和创新带来的奇迹。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全体教师领略了景德镇和婺源丰富的文化和美丽的风光,更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情感,还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共进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查东平 郭桂荣)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