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2024-01-11 15:30  

202413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在济民楼A402教工之家组织了盛大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近期过生日的近20位教职工参加,生日会由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嵇国平主持。

生日会上,胡盛华对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组织集体生日会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坚持以优待师、以情待师、以人为本,为广大教师营造了“家”的温馨、“爱”的温暖,能够有效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她希望学院的每位教职工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激情,发挥出热量,为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生日会的“寿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高丽明在发言中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自己新加入工商学院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望进行了交流;刘静江、仲小瑾、牛西、易东波等分享了各自在工商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挥洒汗水的经历和激情。

本次活动,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欢聚一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声响起,大家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在幸福洋溢的氛围中分享美味蛋糕,共叙同事情谊。(文图 查东平)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