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西海山水乐,柘林秋意浓”秋游活动
2023-12-01 20:02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庐山西海风景区开展“西海山水乐,柘林秋意浓”主题秋游活动。

大家一早乘车前往庐山西海,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山水江南醉美西海”之称的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梦生山码头,后乘船进岛,亲身感受“水天相映成一色,人船穿游翡翠里”的美妙意境。

图片3

合影

下船后首先登上的是云居岛,它由云居塔、西海阁、仙指湾等建筑和自然景观组成,是一片静谧悠然的东方秘境。大家登上云居塔,只见青山环绕,湖水浩淼,涟漪潋滟。大家感受着“云岭甲江右,名高四百州”,“冠世绝境,天上云居”的意境。 柘林水库是我省排名第一的大型水库。工会成员们身临其境,亲身感受水利工程对国计民生产生的的巨大效益。

图片2

岛上游玩

下午大家来到易家河橘园采摘,桔子在桔农的精心灌溉下,枝头硕果累累,肉质饱满,鲜嫩多汁,酸甜可口,大家纷纷登上山头,一边品尝甘甜的桔子,一边交流采摘的心得,享受采摘的乐趣。忙碌的身影,欢乐的笑声,为深秋的果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大家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满载而归。

图片1

采摘

此次秋游大家观赏到了庐山西海的美景,领略到了这里的山水画,加深了水利与水文化的认识。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文/陈谣 图/虞菊英 王颖 刘水玲)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