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唤醒优雅之美,遇见更好的自己”—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形体礼仪公益课堂
2023-03-16 16:02  

3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分会联合蒲公英时光南昌女子学堂在室内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唤醒优雅之美,遇见更好的自己”形体礼仪公益课堂。

学校30余位女教职工在主讲导师的指导下,从体态、仪态、神态、心态、生命状态五个维度出发,了解正确体态归位,感悟优雅仪态之美,重拾优雅自信之光。

此次活动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生活品味,引导越来越多的女性塑优雅形象,更好的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构建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文/图 冯石)

微信图片_20230315121825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315121816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