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会与机关二联合工会开展举办 “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绽芳华”气排球交流赛
2023-03-09 16: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值此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工会与机关二联合工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同心奋进绽芳华”气排球交流赛。副校长李培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俊华及教职工20余人参加。

本次交流赛为男女混合赛制,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工会之间的交流,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有力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持续发展。(文/彭建玲 图/胡红霞 刘志强)

IMG_256

交流赛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