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游瑶湾水利风景区踏青赏花活动
2023-03-09 15:48  

阳春三月,美丽的南工校园——瑶湾水利风景区里阳光明媚、鲜花绽放、满目葱茏。37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以“瑶湾春意闹 信工花枝俏”为主题,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游瑶湾水利风景区校园踏青赏花活动。

IMG_8043

活动现场

活动围绕瑶湾水利风景区各主要景点开展,先后途经水文化广场、“瑶湾”风景石、水文化长廊和茶花园等四个打卡点,在明媚的春光中,大家三五成群,开心畅谈,对学校瑶湾水利风景区建设成果和美丽的校园赞叹不已,一起投身运动之中,感受徒步的乐趣,大学生志愿者为老师们提供了贴心服务和帮助。活动将强身健体和与水文化教育合起来,使女教职工进一步了解校园水文化的历史底蕴,在亲身感悟中提升了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魏莉 图/学生志愿者)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