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绿色生态 文明健康”2022年冬游活动
2022-12-15 15:04  

12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梅岭风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上午大家前往以“工业故区、旅游新城”为主题的湾里工业文明纪念馆,参观了修旧如旧的原湾里火车站,面对室外陈列的“梅岭”号旧火车、旧井冈山牌汽车、脱硫灌、龙门吊工业设施等,大家感慨国家科技事业发展之快,面对室内陈列的20世纪60年代末“备战备荒”年代南昌市第一台电视机、第一台空调和特殊城区衍变的一些珍贵的历史资料等,大家忆苦思甜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到新时代是如此美好和幸福。

活动现场

随后前往梅岭月亮湾山公园景区,大家漫步在依水而建的游步道上,溪水陪伴左右,路旁不仅仅是翠绿的树木,还有许多喊不上名字来的花儿,美不胜收。来到5D玻璃桥,大家体验了高空玻璃桥带来的刺激,踩在玻璃桥上有仿真碎玻璃的声音,让人不经一颤。走过玻璃桥抵达玻璃旱滑道,体验了旱滑道带来的刺激。

下午前往九龙溪生态休闲公园,公园突出“花”文化主题,融“美食、美景、美文化”为一体,以栖凤竹和九龙花溪构成“龙凤呈祥”的美好意境,大家漫步有氧生态公园,体验久违的“慢生活”。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了绿色生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领略了山水生态城市的无限魅力,感到无比惬意。(文/图 陈谣)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