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岁寒情暖慰人心—体育教学部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2023-01-10 16: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作。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开展“岁寒情暖慰人心”2023年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教职工活动。

部门党政班子成员前往彭桥校区和瑶湖校区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了退休老教师和困难职工的健康、家庭和生活情况。希望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使退休老教师和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融融暖意,部门的暖暖情意,将党政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落到实处。(文/图 彭建玲)

 

IMG_256

慰问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