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2022-12-20 14:13  

近日,为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开展“踔厉奋进、羽爱同行”羽毛球友谊赛,信息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到现场观看并慰问运动员。


集体合影

本次友谊赛设男双、女双、混双共五场,每场32胜制。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

赛后,双方学院负责人为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点赞,后期将联合举办更多友谊赛,增进沟通交流的同时,促进教职工身体健康。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坚持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文/王文丰 图/章顺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