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
2022-04-14 20:38  

4月13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纲要和概论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有组织科研活动” 之五,活动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平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同志线上旁听并指导活动,部分工会会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纲要教研室教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刘捷老师主持并作主旨报告。

活动中,刘捷老师就“双减政策下家庭教育漫谈--——从南工到北大”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作了主旨发言,并就北京大学访学的学习和生活作了交流分享。大家认为,刘老师的报告视野开阔,学术功底扎实,能很好地结合实际案例和自己的研究予以抽丝剥茧地阐述,拓展了大家视野,传播了正能量,大家收获很大。

吴泽俊副书记作了简要讲话,他指出,如何将支部活动抓好抓实抓细?怎样将教学科研和支部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结合好是一个重要问题域,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与纲要和概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有组织科研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成功的范例,有意义、有特色、有抓手、接地气,有助于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大家教学科研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并作出成绩。

据悉,“喜迎二十大 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共有12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和概论党支部主办,本期由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和纲要教研室和概论教研室联合承办。(/图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纲要和概论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