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双代会”
2022-03-18 17:17  

 

3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A208会议室召开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信息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伟锋应邀到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传达学习了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胜前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大力推进高水平水利电力特色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陆伟锋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精神,抓住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勇敢迎接挑战,促进高质量发展,并从定位要准、目标要高、信心要足、队伍要强、举措要实、督导要严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修订稿)(草案)、《信息工程学院绩效调节金分配办法》(2022年修订稿)(草案),并由全体教职工审议表决通过;对推进本年度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通报了学院代表团参加校四届三次“双代会”分组讨论情况、组织提交提案情况及四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受理情况。现场共同赏鉴了校歌(建议版)《上善之道》。(文/陈谣 /李桢桢)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