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体育教学部工会开展“巾帼同心向党,助力更名升大”主题活动
2022-03-11 20:53  

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展示“自尊、自律、自爱、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31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工会在体育馆开展“巾帼同心向党,助力更名升大”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部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会上,围绕“巾帼同心向党,助力更名升大”主题,开展了“女职工交流座谈会”。部门党总支书记杜海赣、主任贺权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情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倡导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博大的胸怀克服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挫折,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中,女职工纷纷结合个人本职工作踊跃发言,她们谈经验、讲体会、说感想,全方位呈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与智慧、勇敢与坚韧、大爱与奉献,大家纷纷表示,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才智,施展本领,用担当绽放最美芳华,用奋斗接续新篇章,传承巾帼之志,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巾帼力量。

会后,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激烈紧张的“两分钟8字跳长绳接力赛”及“携手同行,齐心向未来”健康南工行动之校园乐跑活动。活动中,每组队伍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体育教学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赵雪梅  /王国权 谭酉群 )

37DFE88A7E813C87DADBDDFB784A09FF.jpg

座谈会现场 

FD61547FDBAF07BFE636418F7C29A733.jpg

跳绳接力赛现场 

1ED9337FF92E4E3AAF04AFB8F3E61166.jpg

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