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彭桥校区分会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2021-12-20 10:55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团结奋进、建功立业的热情,同时也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精神素养,增强凝聚力,12月7日下午,彭桥校区分会联合部门联合一分会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在苏宁电影院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40余名教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跨过鸭绿江》宏大题材、高远立意、顶尖阵容、制作精良,历史是现实的一面镜子,让历史观照现实,激发观众共鸣,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有力地弘扬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和国际主义精神,传递“铭记历史、致敬英雄、珍爱和平”的价值观,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世代发扬、历久弥新。

通过此次观影,教职工都被英雄气概所感动,不禁潸然泪下。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辉煌革命史,同时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广大教职工党员表示,要加倍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牢记教师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文/吴晓丽 图/李思义)

 

彭桥分会党员及联合一分会工会小组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