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举办
2021-12-16 15:15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2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60余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们绕着学校瑶湾水利风景区先后参观了六干渠首、瑶湾、三峡截流石、水工巧门、水轮镇宝、工业小品景观、水文化广场、赣禹亭及水文化长廊等特色景观大家边步行、边交流,所有人员均完成了既定的步行目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进了交流,一致表示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图 查美云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