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部门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工会>>正文
醉美金秋,携手同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2021年秋游活动
2021-12-15 09:41  

 

近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袁隆平故里、博阳河景区、柘林老镇开展2021年秋游活动。                  

在袁隆平故里,通过开展一场知识竞答、上好一堂专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接受一次精神洗礼的形式,全面生动地了解了袁隆平院士个人成就,杂交水稻的发展历程及相关科普知识。近距离感触袁老“不仅仅是让全中国人免受挨饿,同时也要让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民能够吃饱饭”的伟大梦想,深入了解他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在活动中,大家被袁老的拓荒人精神所感动,认为他体现了一代中国知识分子对家国命运的情怀和担当。  

在柘林老镇和博阳河景区,大家通过相互交流,畅谈过去、展望未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执行力、向心力、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朝气蓬勃、昂首奋进的氛围。(文/图 陈伟  

 

      活动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