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03 09:43  


在年终岁尾繁忙的工作之余,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12月31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致辞,副校长汪荣有宣布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发表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全校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体比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校工会及各分会积极活跃,活动纷呈,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丰富多彩,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人民幸福感,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各单位积极搭建平台,多开展教职工的群众性活动,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营造群众体育健身文化氛围,引导大家工作之余动起来,自觉参与户外健身活动,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二是各协会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多开展有益的训练和比赛活动,让教师释放工作压力,培养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积极情绪,从而提高生活幸福感和职业归属感。三是教职工要积极主动培养健康、健身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养成自主自律、符合自身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个人健康素养,培养健康向上的身心素质。

本次比赛共设龙行天下、欢乐同行、众星捧月、舞动奇迹四个集体项目,来自14个部门工会50支队伍报名参加。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表演的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点燃了整场活动的氛围,紧接着教练带领所有在场教职工做热身操。活动中,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各啦啦队在赛场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教职工在参与中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获得龙行天下和欢乐同行两个项目一等奖,理学院获得众星捧月项目一等奖,图书馆获得舞动奇迹项目一等奖,根据参赛组织情况共评出体育教学部等六个分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构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提升学校的凝聚力和教职工的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