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插花艺术培训
2019-03-06 14:5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女教职工插花艺术培训,全校4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舒绮雯老师授课。舒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们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色彩的应用。同时也就如何选购新鲜花材,如何修剪花枝,摆放造型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点,大家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一支支玫瑰、雏菊、康乃馨,经过大家的巧手修枝剪叶、色彩搭配,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的精美作品展现在面前。

此次插花艺术培训,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习插花艺术,较全面的了解了花艺知识,陶冶情操,提升了艺术修养,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而且还为自己的美丽心情加分。(文/宗萍 图/张亚丽 孙晓明 )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