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工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教工风采录>>正文
南工好人(十五)| 吴初平:选择了教师职业 就是选择了奉献
2021-04-23 15:42  

吴初平,男,1980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人文与艺术学院实验室教师。2011年入校以来,吴初平同志一直在学院的现代传媒实验中心负责实验室管理和实践教学工作。他平时认真钻研行业先进技术,为了提高实验室老旧设备的利用率,自制了便携式移动导播系统、高清摇臂系统改装与集成、高清摄录一体机的存储介质等项目。凭着这份爱好,他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学校有关部门完成一些重大活动拍摄与直播工作,带领学生连续7年拍摄了学校毕业MV《时光》以作留念。吴初平所在的现代传媒实验中心在校实验室管理考核中连续7年获得“先进实验室”称号,他本人也曾获得学校“十佳青年教师”、“优秀实验技术人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