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工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教工风采录>>正文
南工好人(十二)| 钱立峰:春风化雨润学子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21-04-23 15:26  

钱立峰,男,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校电子科技创新协会指导教师。钱立峰同志教学之余,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指导学生科技竞赛,先后指导学生参与“挑战杯”、“互联网+”等多项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得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一等奖33项,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项,其本人多次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为了让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获得好成绩,注重早发现和选拔苗子,新生入校后,就开始通过电子协会纳新,联合协会高年级同学对入会的新生开展电子培训工作,引领学生一步步走进电子的世界。为了备赛,每年暑假钱立峰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学生在实验室奋战,经常一呆就是一整天,晚上11、12点回家是常事,午饭、晚饭吃饼干和方便面是常态。有一次,因为天气炎热,疲劳过度,在指导学生智能车竞赛的过程中,钱立峰晕倒了被送进医院,即使在医院打点滴治疗的时候,他仍然通过手机短信、QQ对学生进行远程指导。功夫不负有心人,2017年,钱立峰指导的学生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全国一等奖,实现学校历史性突破。除了比赛,钱立峰同志还定期组织和指导学生开展义务维修活动,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