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教工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教工风采录>>正文
南工好人(十)| 张旷怡:十年坚守,一片赤诚,终将开出绚丽的花朵
2021-04-23 15:18  

 

 

张旷怡,女,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主任。张旷怡同志用十年的坚守和无私的爱心诠释了一名普通党员、一位老同志工作者的赤诚情怀,她牢牢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她的爱完全发自内心,视老同志为亲人。她经常深入老同志家中问寒问暖,对全校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的性格爱好、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如指掌。她无数次上门为老同志修理过电脑,缴纳过水电煤气、电话费、看望生老病痛甚至安排后事,她还主动承担起子女在外地工作老同志的关照责任,她把学校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个老同志的心坎,深得老同志信任。  

去年疫情暴发期间,张旷怡和科室战友们,每天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等方式与老同志们保持着密切的沟通联系,逐户逐人摸清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做好安抚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她毫无怨言坚守这份责任,默默奉献,用青春谱写着无悔的人生。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