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妇女维权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妇女维权>>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认真学习宣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规知识
2015-04-10 10:40  


为了在女职工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治知识,三月以来,南昌工程学院认真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

校工会在校园网和广大师生欢迎的“南工水宝宝”公众微信平台发布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将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到全校师生身边,扩大了宣传的影响和覆盖面;各学院利用周二教师例会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宣传活动,增强了女职工及女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能力。(南昌工程学院工会办公室赵薇)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