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活动>>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4-03-10 17:10  

为迎接第10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全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女教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工会承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趣味活动顺利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应邀出席了活动,来自全校19个部门工会的女职工和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校工会主席田红敏表达了对所有姐妹们节日的祝愿。比赛中,大家认真投入,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紧张。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女职工“魅力女性、幸福生活、健康人生”的新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文/图 胡红霞)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