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活动>>正文
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我校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竞走活动
2013-03-12 10:3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全校女教师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女教职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趣味竞走活动顺利开展,来自全校18个部门工会的女职工、各部门党政负责人近450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活动启动仪式。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一直以来给予女教职工们工作上、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的部门表示感谢。在响亮的发令枪声后,张立青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教职工们迎着春风,精神抖擞地从图书馆门前出发,先后经过长江西路、南昌南路、南昌中路、小浪底路、黄河西路口,最后回到图书馆前。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分别在南昌南路(军体部)和图书馆前设置了两个“健康快乐加油站”,老师们经过加油站时,抽取游戏券参与游戏活动,游戏过关后均可获得一份小奖品。女教职工竞相参加游戏,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欢声笑语,彰显了我校女教职工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文/图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