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3-06-02 12:04  

530日下午2点,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逸夫水利楼B400开幕。校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胡盛华及全体学院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5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主持会议。

彭友文在报告中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党建思政工作扎实有效,二是教学及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三是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四是学科与研究生工作成效喜人,五是学生工作亮点纷呈。

报告部署了2023年党建思政、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报告号召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为实现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下午5点,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发表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主持会议,全体学院班子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何习平对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做政治明白人。二是做学生引路人。三是做协调创新人。四是做南工贴心人。何习平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各项决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升大申博”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地审议,一致同意并通过以上两个报告。

本次“双代会”期间,代表们开展了分组讨论,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民生保障、职称评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文/张修祥,图/陈伟)

208110150613274865

QQ图片20230531160418

QQ图片20230531160413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