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08 17:22  

2020年7月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机械电气楼A304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党委书记高週全主持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卢全国院长做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文红民老师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学院财务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过全体教职工代表投票,选举出以唐刚,许惠君,朱仁淼,盛晓春,查美云为代表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唐刚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做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思路

本次“双代会”召开意义重大会议将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民主建设和管理,并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学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