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2020-07-01 20:37  


为全面落实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基层民主建设,实现科学发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订)》和《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修订)》的要求,6月30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南C205顺利召开,周敏丹副校长到会出席,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铖同志主持,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伊始,周敏丹副校长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今年学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院十四五规划翻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重点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记教师使命,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三是提高教育本领,加强学习,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学校5月27日召开的三届四次“双代会”的主要精神和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刘桂兰院长所做的题为《承上启下,争创辉煌》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在党建思政、党风廉政、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综合治理、学生就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上一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开展了第三届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讨论审议了学院十四五规划。

在闭幕会上,党总支书记宋志刚作了总结发言。大会号召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不断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外国语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