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
2020-06-24 11:50  


6月23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楼B207召开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徐斌做了题为《主动作为,聚力奋进,为把我院建成区域领先的土木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从一年来的工作回顾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两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从党的领导、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多方面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教师表示要协同奋进,再创辉煌。

之后副院长刘在今向全体教师报告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工会主席叶青做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全体教师对2019年的经费使用和工作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还讨论了《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讨论稿),对“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重点提出了“十四五”的主要工作举措及重点任务,从学生培养、文化建设、专业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