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02 11:37  


6月3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智主持,副校长陆伟锋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万义平作了《攻坚克难 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学院工作报告,主要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学院“十四五”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对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困难进行了分析。工会主席冯亮能老师作了《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加快推进经贸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工作及今后的工作任务,并报告了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双代会上,副校长陆伟锋发表了讲话,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爱学生;二是要抓好学科建设促发展;三是要坚持专业建设上水平。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含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工会工作报告(含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经济贸易学院关于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三个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文/肖斯敏 图/费婕)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