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03 11:33  


7月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1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体育教学部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27人参加。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工会主席胡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权作题为《强化内涵建设,提升体育品牌,奋楫谱写学校体育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成果、大学体育课程思政教育的提升、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育运动竞赛、师资队伍的发展、体育设施的完善、党建思政的深入以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推进等五年来部门的发展成就,并对部门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和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实现学校“更名升大”的奋斗目标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部门工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部门工会经费使用的总体情况。会议以鼓掌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体育教学部工作报告、体育教学部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报告三个决议(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组织机构。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夏志红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定目标,明确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三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推动事业发展。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为扎实推进我校体育工作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冯石  /陈文俊 冯石)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