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02 21:41  


 

6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在教学北楼A510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三届“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虞应平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胡杨成作了题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的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主要工作与成效:专业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环节不断加强、师资队伍结构得到优化、学科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三全育人工作有序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加强;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得到较快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学院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报告从师资队伍、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五个方面分析了这些不足;2020年学院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以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多措并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管齐下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千方百计推进学科科研工作、三全育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驰而不息抓好党建工作、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上代表们对胡杨成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

学院工会主席马俊做了《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思路》的报告;大会完成了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审议通过了《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计分及推荐暂行办法》、《工商管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征集了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

2020年是学校实现更名升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之年,也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继往开来的使命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为实现我校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文/图 马俊)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