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01 20:41  


6月30日下午,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B400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到会宣布校工会批复并致辞。学院班子成员、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60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彭友文作题为 《承担使命,共创佳绩,为学校“更名升大”目标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盘点了五年来学院的发展成就,并对学院2020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和四届一次“双代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工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学院工会经费使用的总体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和经费使用报告三个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组织机构。

何习平在讲话中指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谋学院发展大局、议学院发展实事,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得很成功,会后学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以便改进和推动学院工作。在分析学院当前形势时,何习平指出,今后学院的奋斗目标更加明晰、肩上担子更加沉重、心中责任更加重大。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更名升大”的中心任务,团结示范引领,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三是要认真落实“以师为本”“以生为本”两个理念,多措并举,促进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材。(文/图 刘佳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