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学院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学院二级教代会>>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6-22 19:35  


6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A210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李文主持会议。

会上,王自强院长做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李文副院长做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提交了大会,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经过全体教职工投票,选举出以赵薇、徐涛赖、卓为代表的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赵薇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做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汇报。

据悉,本次会议在今年召开意义重大。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将学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更名升大”及办好国际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