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工作筹备会议
2020-05-09 16:00  


5月9日,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工作筹备会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的五个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泽俊在讲话中指出,经校党委研究,统筹安排,学校决定于2020年5月26-27日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会期1天半。这次会议是学校在全面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换届大会,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为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小组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二是工作中相互配合,群策群力,形成合力;三是切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以自身实际行动保障“双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胡盛华对会议的筹备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对各个工作组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各工作组就做好会务组织工作做了交流和探讨。(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