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我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布置会议
2020-04-10 17:20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泽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泽俊主持。

会上,吴泽俊就四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促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重要形式。今年的“双代会”是在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更名升大”目标背景下的一次“双代会”,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推进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和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双代会”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选好“双代会”代表。选好代表是召开“双代会”的基础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必须认真做好代表选举的宣传引导工作,严格对照代表条件,按照代表产生的相关规定,选出教职工认可、组织满意,真正具有代表性的代表,为“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打好坚实基础。三是要做好提案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提案工作的的意义,认真做好代表提案工作,提高代表提案水平。

工会负责人胡盛华就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事项和教代会、工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的推荐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