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校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校级教代会>>正文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5-28 09:59  




5月27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志农主持会议。校领导吴泽俊、李明、樊后保、汪荣有、胡敏、殷安全、周敏丹、陆伟锋,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徐兰宾强调,本次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面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围绕五个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园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提案和意见、建议。校党委和行政一定会高度重视。

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目前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又一场“大考”即将来临,全校上下一定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认真落实防控各项要求,思想不能松、措施不能减、标准不能降。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一定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思政教育内涵,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把实现“更名升大”的目标使命扛在肩上,把责任刻在心头,从宏观大局上、从发展趋势上,从关键大事上谋划,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立足“争”,突出“敢”,着眼“实”。四是加强民主建设,着力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民主管理主渠道、桥梁纽带、凝心聚力的作用。

他希望,新当选的委员和代表能够时刻牢记全校教职工的重托,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做政治坚定、争创一流、服务师生的表率。


金志农指出,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意识,谋大局、议大事、论实事,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认真研究,以便改进工作。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和大会决议,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聪明才智,积极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水利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和经费审查报告三个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代会、工会组织机构。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