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工会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公告>>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十二期“走进教工”大讲堂
2023-11-23 15:50  

11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承办的防癌健康讲座在图书馆高端论坛室开讲。活动特邀江西省肿瘤医院余智华主任医师、教授主讲,全校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防癌健康讲座。

余智华就常见的健康体检、肿瘤标志物、甲状腺及肺部等各类结节、黑色素瘤等疾病诊断、防治方法、患者救治案例等进行了详细科普。答疑环节老师们纷纷举手提问、上台面诊、问诊触诊、查看体检报告等。

通过此次防癌健康讲座,余主任现场解答教师们的各种疑问,让老师们对结节、良性肿块等疾病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减少了对这类疾病的恐惧,提升了教职工对疾病的正确认识,提高了自我排查健康小问题的能力。(图文 罗音 周艳红)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